被柯文哲間接罵「白癡」 王炳忠反擊:果然深諳鄉民心

▲柯文哲認為王炳忠問白癡問題。(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共諜,遭柯P回嗆問此問題「人家會把你當白癡」。不過王炳忠也不甘示弱,16日在臉書酸他會用「白癡」一詞抓住鄉民的心,難怪能狂掃青年票當選。

日前爆出政大陸生涉共諜案,引發兩岸敏感神經。對此,王炳忠提出5項質疑,懷疑柯文哲極為可能是潛伏已久的共諜,因此呼籲調查局、國安局、相關情治單位立即調查偵辦。

柯文哲16日受訪時則回應,「這個問題大家都很想問,但應該要給別人問,因為問了人家會把你當白癡。」。

▲王炳忠。(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過,王炳忠再次反擊,指出柯P果然深諳鄉民的心,知道鄉民會用「白癡」罵我,難怪能狂掃青年票當選市長,「只是您疑似共諜的問題,並不是我先發問,而是《自由時報》先開的第一槍」。

王炳忠解釋,因為他不知道柯P是不是共諜,所以才要請相關單位調查,「我只知道,魔鬼藏在細節裡,通常看似愈白癡的愈是事實;還有《反滲透法》就要推出了,那些第一時間跳出來辯護的網友,會不會背後有特殊勢力在帶風向?可能也需要了解一下。」

「真正高級的諜,都是潛伏到敵人陣營裡,甚至自己坐上大位」,王炳忠說,比如掌握首都市長大權,乃至當上總統,這樣才能在變局時開城門,發揮關鍵的作用,那些平常就舉五星旗、拿「共產黨萬歲」作名字的,「我要是中共,才不敢用他們當「諜」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