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漲價 網友專業神分析:「Mac文青」霸桌的錯!

▲星巴克生意很好,時常一位難求。(圖/記者徐恩樂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星巴克由於成本考量,預計於22日開始29款品項調整售價,平均漲幅達8%,那堤更是大漲16%,小杯110元,大杯135元。一位網友表示,星巴克高層是看到「文青」霸桌整天,沒有翻桌率,門市租金、人事成本又越來越高,「漲個價過份嗎」,雖然一開始會鬼叫,但是最後還是會繼續光顧,因為就是潮。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文青每個人都拿著一台Mac筆電,點一杯最便宜的黑咖啡,坐上一整天,眼看「Macbook Air 變成 Macbook 變相漲價那麼多,CPU還變差,你們這些文青有唉唉叫?還不是乖乖掏錢。iPhone越來越貴,你們這些文青有唉唉叫?還不是乖乖掏錢。iPad Air變成iPad Pro 9.7 吋,也變相漲價,你們這些文青有唉唉叫?還不是乖乖掏錢」,最後都還是會到星巴克消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中肯!我拒用蘋果但我無法戒掉星巴克了…天天2杯」、「其實那杯咖啡是租星巴客整天坐位的錢而已」、「根本不好喝 只是喝那個牌子而已,越貴越潮」;也有其他網友留言反駁,「文青沒在喝星巴克吧,都去喝手沖單品」、「文青不會去星巴克,你弄錯對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