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緋聞正女友罕見現身 大方秀出右手無名指「婚戒」

▲普丁緋聞女友卡巴耶娃(左)19日出席活動,又被拍到右手上的戒指。(圖/翻攝自「alinakabaeva.official」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自2013年離婚後,感情生活一直是媒體焦點,被傳已與他秘密共組家庭的緋聞女友、前體操選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近日罕見露面,無名指上還被發現帶著戒指,被外界認為就是普丁給的婚戒。

33歲的卡巴耶娃,19日出席2017年體操錦標賽莫斯科站開幕,並公開致詞,還被媒體拍到她右手無名指上戴有「婚戒」,比起以前刻意遮掩的態度,引發外界無限聯想。其實在去年9月時,卡巴耶娃就已被拍到右手的戒指,當時她身邊跟著的兩名小男孩,被猜可能是普丁的兒子。

普丁於8年前與卡巴耶娃開始傳出戀情,當時他還與結婚多年的元配里德蜜拉(Lyudmila)在一起,直到2013年才正式結束長達29年的婚姻。卡巴耶娃過去為俄羅斯知名體操選手,退役後參政,並擔任國會議員一職,2014年辭去國會議員的工作後,就一直甚少公開露面,媒體揣測她已為普丁生下兩名子女。

▼普丁與卡巴耶娃於8年前傳出緋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