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整輿情!備戰2018 吳崢、李兆立擔任時代力量發言人

▲林昶佐辦公室助理吳崢。(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過年期間,時代力量緊鑼密鼓地裝設中央黨部,除了將辦公室從台北市北平西路搬遷到杭州南路外,還增設2位7年級的發言人。時代力量21日晚間將舉辦媒體茶會,並公布此2位發言人,分別是林昶佐國會辦公室副主任吳崢、以及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主任李兆立,未來他們將統整輿情,並負責政黨對外發言的工作。

2016立委選舉,國會版圖大翻轉,時代力量小蝦米扳倒大鯨魚,首次參選就攻下3席區域立委、2席不分區立委,躍升國會第3大黨,也成為媒體鎂光燈焦點。為了備戰2018年地方選舉,時代力量黨部空間、黨工人數需求都增加,近日已搬至仁愛路及杭州南路口的近百坪大辦公室,將在21日晚將舉行開幕茶會,並公布此人事案。

時代力量目前確定將派出吳崢和李兆立一同出任黨部發言人,處理未來議題攻防並統整輿情。由於時代力量團隊人數尚未壯大,2人雖擔任中央黨部當發言人,但不會因此離開國會,而是採「兼差」方式。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