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翻車案 蔡英文中常會下令:全面檢討,做好改善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日前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在國道5翻車,造成重大傷亡事件,民進黨15日於中常會中由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進行報告。會後黨中央發言人邱莉莉轉述黨主席、總統蔡英文的裁示,下令全面檢討,並做好改善措施。

在中常會中,林錫耀報告,交通部當天立即成立應變中心,行政院長林全也動身前往醫院探視,且了解實際情況;另外,也報告交通部提出業者吊銷執照等五大措施。

▲國道遊覽車翻車44死傷,總統蔡英文在交通部長賀陳旦陪同下前往第二殯儀館致哀慰問家屬。(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至於外界認為,短期旅遊供給與需求上,可能削價競爭,邱莉莉表示,國人應該盡量針對市場機制自行取捨,林錫耀在會中也表示,有要求交通部研擬短期治標及長期治本的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