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團翻車32死 武陵農場每天20輛遊覽車當日來回

▲蝶戀花旅行社賞櫻遊覽車翻覆32死意外,車子過彎瞬間畫面曝光,檢警研判當時時速大約是60公里。(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遊覽車翻覆悲劇震驚全台,而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賞櫻地點就是武陵農場,2月11日櫻花季開跑後雖然每天總管制量為6千人,但大約估算,一天大概有20輛遊覽車是跑當天來回的行程。

武陵農場賞櫻團遊覽車翻覆意外,目前已知有32人死亡、12人受傷,但今日(14日)一早還是有許多不知情的民眾前往蝶戀花旅行社報到,直到過了發車時間仍沒有看到遊覽車,狂按旅行社門鈴也沒有獲得回應,過了一陣子才被通知已經取消原有的賞櫻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覽車車頂在翻覆過程中幾乎全被削掉。(圖/記者林世文攝)

一般大型遊覽車前往武陵農場全數都是從台北國道5號、宜蘭台7線,雖然今年按照往常慣例每日限制6千人進入賞櫻,但一天還是有大約20輛單日來回的遊覽車上山。

說到台灣賞櫻地點,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武陵農場,山巒中層層疊疊的粉色花海每年都吸引許多人潮,沒想到今年卻在情人節前夕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讓許多家屬悲慟心碎。

►國5「蝶戀花」翻車事件全直擊

▼武陵農場每年櫻花季都吸引許多人潮。(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