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無人機斷翼掛樹 演習離奇飛越960km...

▲RQ-7Bv2型無人駕駛偵察機在距離瓦丘卡堡600英里遠的科羅拉多州被發現。(圖/翻攝自tuscon.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架RQ-7Bv2型無人駕駛偵察機在1月31日時失蹤,近日在距離失蹤基地600英里(約965.6公里)的科羅拉多州被發現。據悉,這架短程無人機最多只能飛行134英里(約215.6公里),目前軍方還在研究,它到底是如何超出自身極限,飛行到如此遙遠的距離。

據報導,這架無人機價值150萬美元(約4684萬台幣),上月31日時在亞利桑那州的瓦丘卡堡(Fort Huachuca)的軍事基地,與來自華盛頓州劉易斯-麥科德(Lewis-McChord)聯合基地的士兵一同接受訓練,不過起飛後與操作員失去聯繫。軍方進行過例行搜尋過後,研判無人機可能已經墜毀。

▼RQ-7Bv2型無人駕駛偵察機。(圖/翻攝自Army Recognition、MCAS Miramar, 3rdMAW、Navy Brot)

不過就在9日時,一名徒步旅行者在科羅拉多州的丹佛西部的山上,發現了這架無人機掛在樹上,並且已經失去一邊的機翼。瓦丘卡堡軍事基地官員表示,這架無人機屬於短程機載偵察系統,只能飛行8到9個小時、約134英里的距離;目前軍方也正在了解,無人機是如何飛出600英里的距離,因為這距離遠遠超出了它的典型飛行範圍。

▼RQ-7Bv2型無人駕駛偵察機。(圖/翻攝自Army Recognition、MCAS Miramar, 3rdMAW、Navy Bro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