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月亮杯台灣合法了! 月中可在實體通路購買

姊妹們!月亮杯台灣合法了 月中可在實體通路購買

月亮杯終於在台灣合法了!歷經20個月的台灣月亮杯募資計劃終於在2/7收到衛福部的核准通知、通過醫療器材查驗登記,月亮杯可以合法在實體通路販售,將在2/17日上市,可在這次的台北世貿國際美容展看見月亮杯。【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閻家驊涉及簽賭案 請辭台啤總教練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9日被爆出在2015年瓊斯盃期間涉及簽賭,他在稍早發表聲明表示會配合調查,並且已經辭去台啤總教練一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低溫掉到7度!寒流急凍4天 最冷時間點是「明後2天」

「寒潮」來襲!入冬以來最強寒流昨日(8日)晚間開始南下,淡水今晨(9日)更是出現9.7度低溫。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在臉書PO出這波寒流的進程表示,8日及9日降溫最明顯,低溫影響時間長達4天,預計最冷的時間點會落在10日及11日,有可能出現7至8度的低溫。【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斷尾後存活率下降30%! 台師大教授揭蜥蜴之謎

大部分人對隱密的蜥蜴共同的印象就是容易斷尾,但斷掉的尾巴吸引掠食者的注意,而蜥蜴本尊則逃之夭夭,幾個月內重新長出新尾巴,而台師大教授林思民研究團隊發現,斷尾後的存活機率會下降30%,尾巴長回來後存活率則會恢復原狀,研究結果登上國際著名期刊《英國皇家學會報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禁穆令」被擋川普罵司法 他提名的大法官:難受沮喪

美國總統川普針對七國所提的「禁穆令」遭到西雅圖聯邦法官羅巴特(James Robart)裁決暫緩執行,讓他8日又在推特上砲轟,「美國法院太政治化,如果他們能正確解讀陳述狀就太好了。」但這些言論卻讓被川普提名的大法官戈蘇奇(Neil Gorsuch)也無法贊同,直呼「難受好沮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