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改車改到「叫兒子」 正妹崩潰怒喊超丟臉!

▲男生們應該要知道過度改裝這種行為,絕對會讓正妹女友白眼發到後腦勺!(圖/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粉絲專頁,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改裝這件事,對許多有車的男性來說,應該不陌生吧!但男生們應該要知道這種行為,絕對會讓正妹女友白眼發到後腦勺,網路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特地拍攝了一段短片,裡頭女友的崩潰吶喊,引起許多共鳴。

▲網路團體特地拍攝了一段短片,裡頭女友的崩潰吶喊,引起許多共鳴。

影片女主角抱怨男友把車越改越低,「說什麼越低越好看」,卻還在說整天一直「尻到下巴」,讓女友忍不住想帶對方去看醫生!更讓人受不了的是,男友也針對洩壓閥進行改裝,改得讓車子發出「兒子~」聲音,莫名音效讓正妹傻眼,加上車門也變得有如變形金剛一般,重頭戲來了,也就是排氣管!男友不斷頻問「這個排氣管的聲浪有沒有屌」,讓女友忍不住崩潰大反擊。

▲男友也針對洩壓閥進行改裝,改得讓車子發出「兒子~」聲音,莫名音效讓正妹傻眼。

影片PO出短短6小時,點閱率馬上直逼60萬,超過六千次分享,按讚數也超過2萬,網友們紛紛留言「兒子那裡我笑了, 自己也是玩改裝車的,感覺好搭」、「濱崎步“比起步“笑翻」、「有聲音沒馬力真的很丟臉」、「那個兒子,兒子,戳到笑點,哈哈哈!」,更有女網友直言這影片的抱怨讓心情變很好,可見出這話題引起的迴響多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