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現在還不是最冷!吳德榮:下周四最強冷空氣報到

現在還不是最冷! 吳德榮:下周四入冬最強冷空氣報到

立春剛過,各地氣溫逐漸回暖,下週三氣溫回升,夜間偏冷,但下周四開始有一波鋒面過境,北部、東半部轉有雨,這時入冬最強的一波冷空氣將隨之南下,各地氣溫急劇下降,溫度越晚越低,其他地方入夜後溫度也逐漸下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接任農委會主委 林聰賢首露面:不在自己預期內

行政院昨(3)日晚間宣布,農委會主委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擔任,消息一出傳出農業界譁然,對此,林聰賢今(4)日首度公開露面向媒體透露,表示接掌農委會完全不在自己預期中,昨天中午才被臨時被告知,對於要離開縣長一職則感到很不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頭一遭!駭客恐嚇台券商比特幣 刑事局:IP自羅馬尼亞

真的是史上頭一遭!台灣多家券商傳出疑似遭駭客以電郵恐嚇交付比特幣,否則便會進行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刑事局與台北市刑大皆證實已有券商報案。刑事局表示,追查IP來源來自羅馬尼亞。至於外傳全台共有5家券商街道恐嚇,正持續與台北市警局了解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部落怒了! 聲明要告「不道歉又亂講話」的蔡正元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過年期間在臉書點名高士部落,痛批在牡丹社事件地點重建神社是「侮辱原住民」,但高士部落強調,神社是由日本神職人員佐藤健一在日本募資興建而成,用意在化解紛爭,連民進黨原住民立委Kolas Yotaka也發聲痛批蔡正元。但因蔡正元又再度發文回嗆,高士部落已揚言將提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法院裁定暫緩川普「移民禁令」 白宮誓言反擊!

美國新任總統川普於1月27日針對7個以穆斯林為主的國家,啟動移民限制行政命令,不過,繼前日加州聯邦地區法院發出凍移民禁令後,西雅圖聯邦法官羅伯特也裁決全美可暫停執行此項移民禁令。對此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表示,川普的行政命令「合法適當」,並表示司法部將「盡早」要求緊急暫緩聯邦法院的命令。【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人妻任針插 醫美廣告超嗆辣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晚報/他拔完智齒買「止痛藥」 警驗出K他命反應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