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獸醫簡稚澄死諫!BBC揭台動保悲劇:永遠的痛

美女獸醫簡稚澄「死諫」 BBC揭台灣動保悲劇:永遠的痛!
動保意識近年來越來越受到重視,都是許多人奔波、積極爭取而來,其中在去年(2016年)5月發生的桃園市動物教育保護園區園長簡稚澄,因為身為獸醫卻要幫貓狗安樂死,在內心煎熬之下選擇用動物安樂死的藥物「死諫」,希望流浪動物的困境、安樂死的議題可以受到重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川普的策略長比他還可怕! 巴農:10年內必與中國開戰
美國總統川普任命媒體人出身的巴農(Steve Bannon)就職首席策略長,極右色彩濃厚的他曾在廣播節目上預測,未來5到10年內美中一定會為了南海問題開戰。《華盛頓郵報》更指出,身為種族民族主義者的巴農成為白宮中最有權力的人,可能會為美國與全世界引來更多的衝突,大家都應該要感到害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拔睫毛、酒精噴眼、罰跨椅懸空... 恐怖幼兒園3人起訴
台北市美語補習班「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現為長欣補習班)被爆虐童案,台北地檢署根據梁姓男童指認,認定女負責人林漢凌與2名女老師涉有重嫌,虐童情節有如南韓電影《熔爐》翻版,3日依涉犯妨害幼童發育罪將3人起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2017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 「成大重奪寶座」台大掉第2
《Cheers》雜誌2日公布2017年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透過2000大企業人資管理進行問卷調查,最後由成功大學奪冠軍,第2名則由台大拿下;私校的部分是淡江大學坐穩第一名寶座,逢甲大學緊跟在後拿下第2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別撲空!機捷個人試乘要等2/16 想搶搭?懶人包讓你秒懂
桃園機場捷運桃捷公司2日起,正式啟動為期一個月的試營運,前2周是團體試乘,後2周(2/16起)全線21站開放民眾自由試乘。搭乘時間都規劃在上午08:00至下午16:00,期間免費搭乘。自由試乘期間採發放號碼牌方式,但每日總人數控管約2萬人,想搶先體驗機場捷運,先來了解一下試乘方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