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2000壓歲錢吸毒冒幻覺  國2生報警:家裡有鬼快幫我抓

▲少年吸毒吸到精神恍惚。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國2少年(化名小林),大過年期間,在家吸食混有MDMA和K毒的毒咖啡包,結果精神恍惚出現幻覺,打電話給少年隊,「我家裡有鬼,快來幫我抓鬼。」警方到場之後,一開始他還裝傻,被找到毒品後,才承認吸毒,他上網交了壞朋友,拿2000元壓歲錢買毒,最後被移送少年法院審理。

14歲的小林過年期間,拿著爸爸給的2000元壓歲錢買毒,第一次用了半包毒咖啡沒事,第二次直接用了2包,結果精神恍惚產生幻覺,自己打電話給少年隊,「家裡有鬼,快幫我抓鬼,嚇得要暈倒。」後昏睡過去,警方上門找到毒品,一開始他還裝傻,這是不好的東西。員警回答,「我當然知道是不好的東西,要看你有沒有誠實。」

小林才坦承毒品是自己所有,警方調查,他因父母離異,和開計程車的父親同住,不過都太忙碌疏於管教,在網路上結交網友買毒,前後曾8次逃學還翹家,多次進出少年隊,這次又因為吸毒,自己打給少年隊「抓鬼」,最後被移送少年地院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