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台鐵嚴懲「休假」員工 產業工會怒發5聲明

車站唱空城!台鐵嚴懲「休假」員工 產業工會怒發5聲明

台鐵產業工會在除夕夜至初三發起「依法休假」行動,但卻有近200名除夕夜「未依規定請假」的員工被台鐵寄發「曠職通知單」,引起產業工會的不滿。台鐵產業工會28日發出5項聲明,堅持員工春節沒有出勤的義務,痛批台鐵認定曠職的行為已經違法,「誓死捍衛每位會員拒絕加班依法休假之權利!」。【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胡志強臉書拜年藏驚喜 公布正解:真的要當阿公啦!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要當阿公了!他26日在臉書上傳一家人的合照,神秘表示途中有亮點,晚間則公布答案,原來是媳婦翁湘婷懷孕啦!透過影片公布喜訊,讓網友超驚喜,也紛紛獻上祝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推特拜年 卻意外引發中、日網友激烈論戰

新年到來,總統英蔡英文除了在臉書向台灣民眾拜年外,也特別選擇推特以英文及日文向海外網友拜年,結果引發中國大陸網友「玻璃心」粉碎,在蔡英文推特下留言痛罵,不少日本網友則加入戰局,向陸網友嗆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川普今晚要和安倍熱線了! 將討論2月初領袖會談內容

日本首相官邸於28日發佈消息稱,首相安倍晉三與美國總統川普於日本時間11點進行第二次電話會談,將討論領袖會談相關內容。外界評估,兩人在2月初的領袖會談時,將討論關於美國退TPP的後續貿易問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過年彩券怎買中獎率最高? 專家:電腦選號+包牌

台彩在春節期間,祭出史上最高10億元加碼金額,不少彩迷都很心動!不過,彩券要怎麼買,中獎機率才會高?據台彩統計過年期間中大獎的買法,發現其中有8成為電腦選號,另也可用「包牌」的方式,一次包7個或8個號碼,中獎的時候,就會一次得到多個獎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