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超油便當發臭又如何?朋友or麻吉一下就見真章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個女生都會有姊妹淘;男生則會有兄弟撐腰,閨蜜麻吉和好朋友如何界定,通常都會以自己相處是否自在,或是噹人的情節輕重來判定。網路當紅團體「紅逗Redou」,透過女生最日常的生活細節,來呈現出女生「好朋友」跟「麻吉」之間的微妙差別待遇。

當你在家放空享受清閒時,突然一通電話劃破原本的寧靜,卻是「好朋友」打來準備要去你家時該怎麼辦?影片中的女主角瞬間整裝待發,原本凌亂如垃圾坑的房間,瞬間變成乾淨如飯店的套房,當「好朋友」到達時更是各種寒暄問暖,看起來好像很溫馨,但卻好像少了一個溫度

而當「好麻吉」或是「閨蜜」打來時,光是接電話的態度就完全大不同,可能食用髒話做開頭,又或是語氣各種隨性。女主角接到好麻吉電話時,絲毫不顧慮自己凌亂的頭髮、房間,而好麻吉送上貼心食物時,也不避諱地大快朵頤,讓不少網友暖暖的喊,「這才是真朋友、真麻吉啊!」

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表示,「唉唷~真的都想好久不見的姐妹了!」「該約兄弟們打球了。」「跟麻吉相處是完全不用顧慮形象啦!」「真正的好麻吉也不會在意我有沒有洗澡洗頭。」「會說真話的才是好麻吉。」

▼好麻吉呼喊還是可以繼續邋遢!好友跟麻吉就是不同。(圖/翻攝自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