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MV/官兵自創曲賀年 RAP「交給我國軍這世代!」

▲國防部26日發布「守護歡樂守護愛」MV。(圖、影/國防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國防部26日上午則發布一則「守護歡樂守護愛」MV,為官兵自創歌曲,運用輕鬆、歡樂氣息的RAP曲風,搭配三軍精實訓練畫面,傳達國軍不分晝夜、平時或年節,都堅守崗位,捍衛家園的決心與使命,並向全體國人拜年,輕快又活潑的曲風相當吸睛。

「家園的穩定和安泰,交給我國軍這世代!」國防部今日表示,為向國人傳達國軍戰備全年無休,使全民可安心、愉悅地迎接春節的到來,今年春節拜年影片,特別以官兵自創歌曲「守護歡樂守護愛」製成MV,罕見運用RAP曲風,搭配三軍訓練畫面,傳達國軍堅守崗位,捍衛家園的決心與使命。

國防部還說,國軍官兵犧牲春節與家人圍爐團圓的時光,守護家園的穩定與安泰,就是期盼能讓國人同胞愉悅過好年,這項使命不僅是優良傳統,更是值得驕傲的榮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