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送的新曬衣架惜命命 阿嬤蹲地「包保鮮膜」能再用10年

▲阿嬤很珍惜孫女送的曬衣架。(圖/「農村小愛」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老人家年輕時過慣苦日子,儘管現在家中經濟寬裕,還是有著節儉的習慣。86歲的阿嬤「阿蝦」收到孫女送的新曬衣架,第一件事就是蹲在地上,用保鮮膜把它封起來,這樣一來再用個10年都不怕生銹。網友們對此直呼「好可愛」,紛紛回應「惜物愛物」、「可樂果阿嬤知道她紅了嗎?真太喜歡她了」。

網友錢湘菇在「爆廢公社」說道,「阿嬤的曬衣架用了8、9年終於生鏽,攔腰折斷了,於是今天幫她購入新的曬衣架,根本惜命命,還用保鮮膜幫他穿新衣」,她還忍不住打趣道,阿嬤94省,專業包膜能再用10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要提醒阿嬤,可以先塗上針車油,再用保鮮膜保護,這樣能有長效的保護」、「妳阿嬤真的有夠可愛」、「阿嬤打算再用個100年」、「現在的東西不可能讓你用那麼久啦XDD」、「呃!用包鮮膜包...我也做過耶,原來我有阿嬤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