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東真:三星Galaxy S8確定不會在MWC上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意外

記者莊友直/首爾報導

三星在今(1/23)於韓國正式公佈 Galaxy Note 7 的自燃調查結果,會中不意外地公佈是電池延伸的製造與品管問題,並許諾將提供更安全的檢測與設計標準,不免讓人想是否跟旗艦機 Galaxy S8 的推出有關。但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也清楚表示 S8 不會再 MWC 展中發表。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在 Note 7 自燃調查會中,公佈新旗艦 S8 將不會在 MWC 展中上市。(圖/記者莊友直攝)

雖然官方並未透露更多訊息,但先前就有傳聞指出,三星上半年度的旗艦機 Galaxy S8,將在 4/18 於美國紐約發表,和先前歷代幾乎都在西班牙巴賽隆納的 MWC 行動通訊大會相比,可說晚了不少。箇中原因不難想像是因 Note 7 自燃事件,讓三星在 S8 的研發、以及推出時間點上,都需要特別小心。

會中即有韓國記者問到高東真,手機的研發時程相當長,但 S8 推出正好與 Note 7 自燃時間點如此相近,要如何說服消費者,S8 不會有同樣結果呢?。高東真也表示,Note 7 調查結果在 11 月時,官方就有初步結論,而 1 月中第三方的調查結果也同步出爐,更能掌握類似事件發生,且新的八大電池檢測方案,部分就已經是三星先前就有做的,所以可以請消費者放心。

▼三星因應 Note 7 的自燃事件,也提出更為嚴謹的八大電池檢測方法,並將全面應用在其他行動裝置中。(圖/記者莊友直攝)

目前 Galaxy S8 傳將配置高通 S835 處理器、8GB Ram,並將取消 Home 鍵,以及採用新款無邊框式 AMOLED 顯示器,以及三星自有的人工智慧助理 Bixby、3D Touch 壓感,以及移除 3.5mm 耳機插孔,改用 USB Tpye-C 連接埠,與使用 Harman Kardon 喇叭等,但官方仍未證實相關訊息與規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