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氣候變遷、性別平權」連結火速刪除 網站大更新

▲新白宮首頁。(圖/翻攝自whitehou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一上任,立刻將歐巴馬執政留下的資訊產除,不僅白宮臉書直接換新,連白宮官網上的內容都依據其執政方向、立場修正,氣候變遷和性別平權LGBT(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者)的相關網頁連結都被刪除。

▼被刪除的頁面,連結請按此。

川普認為,氣候變遷問題只是一場「騙局」,而且他多名內閣提名人選也表達了類似看法,也在網路上發出反對氣候保護政策的動態,而同性婚姻合法化因為歐巴馬執政,得以全美50州通過,美軍也開始接受跨性別人員服役,屏除過去的禁令,期盼一個沒有歧視的社會,然而副總統潘斯反同性團體的立場相當鮮明,新政府一上任,2者與白宮網頁聯結都被火速刪除,令相關團體相當擔憂。

此外,白宮臉書曾在歐巴馬任內通過同志婚姻合法化時,特別換上「六色彩紅白宮」大頭貼慶祝,不過川普上任後便跟著大更新,新的粉專文章和照片目前都相當少,一切彷彿從零開始,原先的粉專也改名為「The Obama White House」,由歐巴馬繼續經營,不少網友都相當感嘆,不過川普的支持者也相當期待未來新白宮粉專將會精采萬分。

▼彩虹白宮大頭貼。(圖/翻攝自舊白宮臉書,下同。)

▼歐巴馬時代成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