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怕代購? 男大生的經驗告訴你「女友託買」最慘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國旅遊最怕朋友、同事突然變得熱絡,然後託你「順便」代買一堆東西回台灣,不過幫買就算了,至少錢還拿得回來;而這名男大生的經歷讓鄉民們驚覺,原來「幫女友代購才是最慘的啊」。

這名男大生在「批踢踢」說道,自己是個學生,家庭經濟狀況普通、不是富二代,這次存錢和幾個朋友到日本玩,想說幫女友買個東西,但後來多到有些超出負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扣掉自己想買來送給對方的,女友託買的東西就要將近台幣1萬元,「我想說跟她拿個5千塊就好,結果她好像覺得我這樣很小氣,害我們有點小吵架,她說如果是她出國的話就不會跟我拿錢,想問各位我這樣真的很小氣嗎?」

鄉民們對此紛紛回應,「不會啊!全拿也合理,送的是一回事,代買是一回事」、「有托購意思在先,委託方自然應該付錢」、「如果她以提款機的角度來看,你是挺小氣的」、「你女友是不是很窮啊,趕快分手好嗎」、「她託你買然後賴皮不給錢?她的臉皮都可以上外太空了」、「倫家素女森欸,氣噗噗」、「1千我會叫你自己付了吧,1萬當然跟她要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