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親自赴秦金生靈堂 表達哀悼與不捨

總統蔡英文親自赴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靈堂表達不捨。(圖/親民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9日下午在總統府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陪同下,親自前往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靈前致意、慰問家屬,並表達不捨。

在蔡英文「英捷專案」出訪中美洲期間,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於8日逝世,當時總統便請總統府代理秘書長劉建忻致電親民黨轉達哀悼之意。

本月9日,靈堂佈置完成後,劉建忻也代表蔡英文前往靈堂致意,同時也核發對秘書長之褒揚令。至於今天,蔡英文則在吳釗燮的陪同下親自前去致意,在場除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外,也有副秘書長劉文雄、文宣部主任黃珊珊及立院黨團辦公室主任張碩文。

對於蔡英文親自前來慰問,秦金生秘書長家屬、宋主席及所有親民黨幹部則表達衷心感謝蔡總統的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