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開「無敵景觀房」窗簾秒驚呆 網笑噴:滿滿的大OO

▲老闆的用心良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坐擁一大片秀麗美景的「景觀房」,是許多人出遊訂房的首選,想像一早起來,溫暖陽光透過整面落地窗撒下,彷彿置身天堂;但這名男子住到的景觀房卻不是這麼回事,拉開窗簾不是無敵美景,而是無盡的傻眼...。

網友在「爆笑公社」貼出照片,並表示「朋友住到這樣讚的景觀房...,這個窗簾這麼寬、窗這麼小,騙這麼大」。只見咖啡色窗簾覆蓋住整面牆,但拉開看...窗戶卻小的像通風口一樣,讓人不禁想說,「這窗簾是裝飾用的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這樣隔音才叫好,晚上不會被嫌吵」、「不錯了,至少不是佛景第一排」、「哥要的不是窗,哥要的是意境」;也有不少人打趣道,「心有多寬,世界就有多大」、「魔術大師流牽表示:見證奇積的時刻到了」、「滿滿的大牆壁」、「景『關』房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