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畫神手下的球神!Jordan從牆面中浮出...高雄網友瘋朝聖

▲神人畫喬丹,超強的畫技令人讚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高雄報導

神手下的喬丹!高雄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道明中學旁、凱旋路的圍牆上,赫見一位穿著紅衣的男子用畫筆一筆一筆畫出「空中飛人」喬丹,目擊網友忍不住讚嘆,「神人級!栩栩如生的Jordan!」

現年53歲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effrey Jordan)雖然早已自NBA退休,職業生涯長達15的他,在90年代的球壇中可說是獨領風騷,除了創下不少輝煌的紀錄外,招牌絕技「後仰跳投」現也成為高等技巧之一,吸引不少籃球愛好者模仿、學習。

有網友在凱旋路旁目擊,一位畫家在圍牆上用畫筆勾勒出「心目中的喬丹」,雖然僅使用黑白兩色,但整幅畫卻立體感十足,彷彿真實的喬丹就站在眼前一般,高超的畫技令人嘆為觀止。

該則PO文才貼出短短2個多小時,就已經累計將近4千名網友按讚,「神人耶,改天經過來朝聖一下」、「畫得不錯,真的很厲害」、「高手,美化了一片原本平淡無奇的牆壁,有你真好」、「霹靂無敵強耶,真是高手在民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