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上大夜好寂寞 她找「表哥」狂上摩鐵50次結果懷孕了

▲女網友和男友表哥上50次摩鐵,還懷孕了。(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因為男友沒時間陪他,便在網路上認識另名男子,後來就跟對方擦槍走火,發生超過50次關係,還因此懷孕,但男友以為是他的小孩,更誇張的是,出軌對象就是男友的表哥!因此陷入人神交戰,煩惱無比,不過網友紛紛痛批她不檢點,根本就是報應!

發文的女網友表示,她跟男友是透過爆廢二公社認識,但她也有玩爆廢公社一,因此認識了大她12歲的男生,而且深深為其著迷,不僅聊天很開心,會逗她笑,讓她不會感到寂寞,後來見面時因為打翻飲料,就去旅館洗澡,她也不小心放了A片,2個人也就這樣發生了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坦言,在那次「美好的體驗」之後,她完全上癮了,一直約對方上摩鐵,還會先開好房間,幫忙出錢付車資,等對方下班過來就開始好好大戰一翻,3個月內做了50次,直呼「我控制不了自己」。

不過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女網友的正牌男友8個月後要到家裡提親,但她卻發現,男友的表哥就是讓她在床上幾乎瘋狂的男網友!雖然表面上正經的談婚事,但她內心無限糾結,不知該如何面對男友的表哥曾經是她的炮友,後來便下定決心,不能再和表哥繼續下去,但還是在「最後一次見面」時發生關係,因為對方真的太厲害「用手就能讓我舒服」,更不幸的是,她因此懷孕了。

女網友得知懷了別人的種,男友又以為是她的,開心地把房子過戶給他,說好要去巴黎拍婚紗,更讓她罪惡感深重,這世界上只有她知道孩子是男友表哥的,不知道該不該留下小孩,該如何面對,但她也反駁自己不是犯賤的女人,因為「人都有需求,男友不在身邊,不能滿足我,我就找一個不用負責,又能滿足自己的」。

雖然女網友表現出自己真心無助徬徨,其他網友也是毫不留情地痛批「妳就犯賤啊!」、「有需求就可以亂搞?」、「sod都寫不出這種劇情」、「你的自私已經沒救了」、「操他媽婊子欸」、「你只想到男友的房子,巴黎的婚紗 堂哥的X這樣而已,還說不是犯賤 ,你男友真可憐」、「妳應該去靠北女友靠北妳自己吧來這幹嘛?」、「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有這樣的需求臭鮑魚」、「很厲害哦,前面50次都沒懷孕,最後一次就懷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