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見兄殺妹「血案現場」 30年老刑警:傻了...

親眼看見兄殺妹「血案現場」 30年老刑警:整個人傻掉了...

台中市一名16歲的李姓少年,前天和14歲妹妹發生爭吵,竟持150公分長的木棒往對方頭部猛打,倒地後發現妹妹還有呼吸,又拿泡茶的小瓦斯重擊後將人悶進水中,之後從容換衣到警局報案,「我殺死我妹妹!」在警界待了近30年的警佐回憶,開門看見命案現場時,「整個傻掉了」,更訝異兇嫌的冷酷和鎮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首次回應「納粹風波」 不是學生的錯,是大人!

在新竹光復中學引爆「納粹風波」後,總統蔡英文29日出席「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第25次委員會議」時,首次對此議題發表看法,站在保護學生的立場,將錯誤攬在大人身上,「人權教育流於表面,我們疏忽了生活裡的歧視跟偏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酒駕罰錢沒效 葉宜津提案罰洗大體、賀陳旦沒反對

酒駕肇事者眾多,繼台北市政府讓酒駕者在殯儀館打掃後,民進黨立委葉宜津29日也提案,只要酒駕受害者家屬同意,由酒駕加害者清洗被害者遺體。對此,交通部長賀陳旦點頭贊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包租公注意! 房屋租賃新制元旦上路

為了保障租屋族權益,內政部宣布房屋租賃新制自明年1月1日正式上路,包括不能限制房客不得遷入戶籍、不能限制房客申報租金以扣繳綜合所得稅、不得約定稅賦轉嫁等事項,若契約有違反規定情形,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灣外交要被剃光頭?陸國台辦:不認一中者注定失敗!

非洲國家聖多美普林西比21日宣布與台灣斷交,並隨即在26日和中國大陸復交,令許多人憂心台灣的外交將被「剃光頭」。大陸國台辦28日舉辦記者會,發言人安峰山表示,「我們歷來都用一個中國原則來處理台灣的外交問題,民進黨當局不承認九二共識,破壞兩岸關係,一中一台的企圖注定失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