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不想跟男網友做愛 慘遭強酸溶屍只剩「6公斤」

▲伊瓦拉透過交友APP認識之前與自己同校的男網友伊曼紐爾,結果卻遇上死劫。(圖/翻攝自am.com.mx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女大生伊瓦拉(Francia Ruth Ibarra)與男網友伊曼紐爾見面,卻因為拒絕與他上床慘遭殺害並以強酸溶屍。當地檢警在伊曼紐爾家的陽台發現一包重達6公斤的人體殘骸,他也坦承行凶毀屍,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以及墨西哥媒體報導,26歲的伊瓦拉利用手機交友APP「Tinder」認識同年齡的伊曼紐爾(Emmanuel Delani Valdez Bocangegra),隨著約會次數增多2人的感情也持續加溫,然而,本月初她卻突然失蹤。

伊瓦拉原本與同學約好要一起電影卻無預警爽約,同學們擔心她可能發生什麼事,於是從社交媒體尋找線索,意外發現她與伊曼紐爾關係親密卻從來沒介紹給親友認識,這才揭發這起恐怖的殺人案。

當地檢警在伊曼紐爾家的陽台找到一包重達6公斤的人體遺骸,檢驗後確認就是伊瓦拉的遺體。伊曼紐爾落網後坦承犯案並表示,是因為伊拉瓦拒絕和他上床,一氣之下才會將人殺害,接著再用強酸澆淋打算毀屍滅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