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到沒人承認!女炸彈客市場自爆失敗 遭村民打死丟路邊

▲女炸彈客引爆失敗,遭村民亂棒打死。(圖/翻攝自premium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糗到沒有恐怖組織敢承認?奈及利亞東北部26日出現2名女性炸彈客,其中一人成功在菜市場引爆自己之後,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另外一名女炸彈客更衰,迫在眉梢之際境引爆失敗,被路人發現後,遭人活活打死丟在路邊,目前沒有任何激進組織出來承認。

奈及利亞的邁杜古里市(Maiduguri)中部的一處菜市場26日正在人潮尖峰之際,2名女炸彈客埋伏在旁,第一位人肉炸彈雖然成功的引爆自己,屍塊噴散,但是卻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隔了不久,第二位人肉炸彈站在市場邊試圖引爆,但是疑似因為炸彈卡榫問題,並沒有成功,詭異行徑立刻引起路人注意。

民眾發現這位失敗的人肉炸彈後,憤怒的拿起石塊及棍棒動用私刑的將她活活打死。當地政府表示,恐怖組織派出這兩名炸彈客是希望可以造成大規模傷亡,而女子被打死後,警方小心翼翼的拆除她身上的炸彈背心。

目前沒有任何組織出面承認,但當地保安隊推測,這起失敗的攻擊應該就是伊斯蘭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策動,博科聖地作亂7年,殺害將近2萬人,導致超過200萬人無家可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