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交產子」女員工外遇:不知誰是爸爸才要老闆認領

▲黃女辯稱,由於不曉得孩子的爸是誰,才要老闆認領。(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老闆2014年與黃姓女員工外遇,產下一子又偷偷認領。陳妻年初申請戶籍謄本才發現此事,氣得提告。黃女辯稱只有指交,但不被新北地檢署採信,被依通姦罪起訴。

起訴指出,41歲陳男前年底與28歲黃姓自家員工外遇,並在去年底產下一名男嬰。陳妻年初因為小孩就學需要,前往申請戶籍謄本,才得知丈夫多一個兒子,連戶籍地都改到小三那邊,氣得控告2人通姦。陳男坦承,曾經發生過2次關係,但不確定孩子是不是親生的,為了給交代才會認領。

黃女則辯稱,陳妻常常和不同男人出現,根本就不知道他們是夫妻,而且她和陳男只有指交,由於自己也不清楚孩子的爸是誰,又被媽媽多次逼迫,才會強迫陳男認領。這些說詞都不被檢方採信,昨依通姦罪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