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錢結婚有錯嗎? 嘴上罵拜金女...現實都找「富老公」

▲瑪莎拉蒂超跑是有錢人的代名詞。(示意圖/記者張慶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感情世界裡,要選擇麵包或是愛情的問題,一直受到許多討論。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從小到大都被灌輸一個觀念「錢不是一切」,但是長大之後卻發現,實際上「錢才是人生的一切啊」,貧賤夫妻百事哀,大家嘴上罵拜金女,實際上只是不敢面對現實而已,「所以找老公,真的要找有錢的」。

網友於批踢踢表示,統計調查顯示,有錢人平均壽命比窮人多10歲,若是沒有錢,連想創造幸福的時刻都沒機會,不管有錢人或是窮人都可能會被外遇、家暴,既然如此,跟有錢人離婚還可以拿到贍養費,要打外遇官司也有錢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展開熱烈討論,一派網友表示支持,「假如有女兒,我也希望她的另一半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麵包絕對大於愛情,這是現實」、「愛可以慢慢培養,錢又不一定慢慢賺就有」,另一派網友則大力反駁,「要錢又自己沒本事賺,只好找一個有錢的,悲哀,女人想要的東西只夢想別人可以給她,忘了自己有手有腳,有本事自己賺啦」、「嫁給妳根本不愛的有錢人,其實跟做雞差不多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