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器刮一排肉!熬過4年半心酸 「鯊魚牙妹」燦笑好甜

▲從原本的鯊魚牙,變成一口整齊亮白的牙齒。(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名女網友原本有一口「鯊魚牙」,經過4年半的矯正,現在終於能展露甜美燦笑了!她貼文分享心路歷程引起許多共鳴,而口腔肉被刮爆一排的照片,更讓矯正一族超有感,淚喊「我懂這種痛」。

網友在「Dcard」貼文說道,最近因為看到雙排牙齒的新聞,讓她不禁想起4年前的自己,「大概是高二吧,當時我去了姊姊做矯正的診所,一躺下診療台,牙醫馬上說『哇我第一次看見這種牙齒,你這個我不會做,我介紹你去台中的牙醫吧...』,於是我就換去台中矯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到台中那間診所後,先照了X光,因為被告知有嚴重的牙周病,所以必須治療好才能再做矯正,而且要先找診所拔牙,她總共拔了4顆,接著到一家專治牙周病的診所治療近2個月,才開始矯正的旅程

網友提到,「牙醫說我的情況是因為口腔空間太小,牙齒塞不下自己快樂亂長,所以要先在牙縫塞橡皮筋增加空間,接下來又在我的上顎裝上擴張器,每天都要請我媽幫我轉緊,那時候剛裝還一度不知道怎麼吞口水。」

她貼出一些照片總結這4年半的心酸,像是嘴唇被狂刮爆、拉橡皮筋,後來還有各種顏色的,「那時候剛拆掉整個超不習慣,居然可以舔牙齒啦,超感謝醫生的,他人非常好像個阿公一樣,但有點嚴格,我每次回診牙齒都刷超乾淨,他都會稱讚,最後要跟大家說,矯正絕對不會後悔。」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我只是暴牙去矯正就生不如死」、「嘴破真的很痛,我也拔4顆還打了2支骨釘」、「那可愛的笑容,露齒笑很美喔」、「辛苦這麼久值得了,恭喜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