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遊日稱「錢包掉了!」8000住宿費回台「裝死」4個月

▲情侶遊日卻不付住宿費。(圖/翻攝自大阪民宿關西之旅心齋橋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誇張!台灣一對情侶7月前往日本旅遊,期間帶著2名小男孩入住「大阪民宿關西之旅心齋橋」,當要收取住宿費用時,男生表示「騎腳踏車錢包掉了,沒有現金必需(須)要露宿街頭了」。民宿老闆當下覺得可憐,好心請他們回台灣再匯款,沒想到之後就避不聯絡,至今過了4個月仍然沒有收到款項。

「大阪民宿關西之旅心齋橋」粉絲專頁於26日凌晨發文,「令人感到心痛的時下台灣的年輕人的価(價)值觀」,張小姐於7月23至25日入住3晚,但是在要收取剩下的住宿費用27400日圓(約8000元)時,同行的男生卻表示「錢包掉了」,約定回台灣後匯款,但卻遲遲無消息,傳訊息也被忽視,還做賊心虛將臉書上到日本遊玩的消息刪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阪民宿關西之旅心齋橋」在文末難過的表示,「此文不是希望討回住宿費,而是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幫忙轉傳,希望這位張女士,先生。不要再用同樣手段方法騙台灣人,或日本人!!!」

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留言,「台灣之恥」、「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才會讓真正到時有困難的人沒辦法受到幫助」、「丟臉丟到國外,玩不起不要玩,就是你們這樣踐踏別人的愛心,社會才越來越沒人情味」、「好誇張噢... 我剛開她的頁面看,他們9月還去東京玩欸,那應該也有用相同手法騙人,太過份。老闆娘辛苦你了」、「有夠厚顏無恥的」。

▲老闆不斷傳訊息卻被忽略,「感覺受騙」。


第53屆金馬獎紅毯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