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子怒砸小三店鋪 「砸得好!」千人圍觀比原配還激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

▲山東女子打砸小三的店鋪,居然吸引千人圍觀。(圖/翻拍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原配與小三當街發生糾紛,這樣的事情在大陸時有所聞,但山東一名女子打砸小三的店鋪,竟然吸引千人圍觀,起鬨聲不斷,有人甚至高喊「砸得好」,更不斷指罵出軌男子與小三,激動程度不輸原配,最後驚動特警到場才平息。

根據網傳影片,事發於11月19日,山東荷澤市一名自稱原配的女子說,為丈夫生了3個孩子,但丈夫居然還出軌,更拿10萬元人民幣給小三做生意。她用磚頭、鐵鏟打砸一家店鋪,圍觀者不斷起鬨,「砸得好!」「砸!」「好!」「使勁砸!」

畫面顯示,圍觀者有近千人,後來女子丈夫及小三出現,疑似被大家圍在角落,這時不只原配情緒激動,連圍觀者也一起指罵兩人,甚至氣到跳腳,激動程度不輸原配,場面陷入混亂。消息指出,這起事件還驚動了特警。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傻眼,「真丟人!」「這素質……」「雖然小三錯,但打砸店鋪也不對!」不過,也有人認為,「群眾抵制這種出軌,人人喊打,人人責罵 ,小三就不會這樣猖狂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