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酒駕捷運淡水站撞翻警 後車駕駛驚呼「靠北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高齡74歲的胡姓阿伯20日晚間喝酒後,駕駛小貨車行經捷運淡水站前時,車身突右偏擦撞正趕往勤教的王姓員警機車,造成王員慘摔送醫,阿伯酒測值高達0.66遭警帶回,後車駕駛在車禍發生後則是驚呼「靠北啊」,阿伯21日上午酒醒對自己酒駕撞翻警則是相當懊悔,警將在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胡姓男子(74歲)駕駛小貨車20日從台北至淡水訪友,晚間和友人在淡水沙崙聚餐時喝了兩杯威士忌之後,就駕車返回要返回台北住處,不料,卻在捷運淡水站前,擦撞正要前往中山路派出所勤教的王姓員警機車,導致王員摔車受傷所幸經救護車送醫,僅手腳、身體有多處擦傷已無大礙返家休養。

警方獲報派員前往處理時,阿伯則是神色慌張向警說不知車禍是怎樣發生的,隨後員警對其進酒測值為0.66已超標,於是警方在宣讀其權利後,將他帶回等其酒醒後再行訊問。

跟在阿伯車後方的車輛行車記錄器則是錄下車禍發生目瞬間,駕駛也熱心的將畫面提供警方做為釐清車禍責任證據,從記錄器上可聽到駕駛和友人在車禍發生後,驚呼連連並說「靠北啊」,阿伯在今日上午酒後對自己酒駕撞翻警則是懊悔不已,警將在訊後依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胡姓阿伯在淡水酒駕撞翻警機車,造成王姓員警受傷送醫,其酒測值超標被移送法辦,後車駕駛則是在車禍發生時驚呼「靠北啊」。(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