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100%同步跌倒 網:好療癒忍不住瘋狂重播!

▲雙胞胎小兄弟連跌倒都被神秘力量牽引在一起。(圖/翻攝自臉書《笑到腦缺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雙胞胎真的有「同步感應」嗎?臉書粉絲專頁《笑到腦缺氧》日前分享一段影片,片中一對小雙胞胎兄弟走在泳池邊的小圍牆上,兩人都心不在焉地邊走邊回頭,不知道在看著遙遠的哪個地方,想不到就在媽媽提醒完「看著路」的同時,他們兩個就同步率100%的一起跌倒了。這支影片雖然只有5秒,但上傳後笑翻廣大網友,有將近7萬個讚和6萬個分享。

這對雙胞胎明明沒有絆倒對方卻一起跌倒的「神默契」逗樂網友,大家紛紛留言「雖然不該這樣,但忍不住笑出來」、「好療癒哦忍不住看了好多次」、「這太可愛了啦!希望沒受傷」、「兩兄弟都是奇葩」、「真的不虧是雙胞胎耶」,但也有人擔心表示「別笑啦!小孩有沒有受傷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