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我帥居然還有女朋友!」 路過男持匕首搶劫刺傷她

▲「他沒我帥但有女友」!男子搶劫傷人。(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西昌市公安局近日破獲一起搶劫案,抓獲犯罪嫌疑人曹姓男子,當員警訊問動機時,他竟然回答,「我看他還沒有我長得帥,居然還有女朋友,我就想不過,搶了他。」

上月23日中午,一名蔣姓女子和朋友相約到濕地公園遊玩。由於蔣女的友人、朱女打扮偏中性,被曹姓男子誤以為是一對男女情侶。當時曹男把腳踏車停放在路邊,從小路跟隨她們,趁擦身而過之際搶劫,朱女試圖反抗卻被匕首刺傷。

警方10日在網咖逮捕曹男,經查,他身負多起案件,在2013年就因搶劫被刑事拘留,因為當時是未成年人,被西昌市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3年, 今年8月緩刑期滿後,再次作案,短短3個月的時間已經作案4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