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救我...咩咩咩欸 魔性12秒讓人笑翻狂重播

 

▲謝謝你們救我......咩~~~~~~~~。(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史啼奮在臉書《爆笑公社》中貼出一段影片,片中有一群人認真地在拯救山脊上一隻困在鐵絲圍欄的小綿羊,過程中小羊還不斷咩咩叫,看起來相當痛苦,還好經過一番努力後,大家終於把牠救出來了;想不到才剛把頭拔出來,要把羊羊放到旁邊安置時,因為沒有可以站立的地方,綿羊竟然又順著山坡一路滑到山腳下,還發出悽慘的叫聲,曲折離情的劇情讓網友們都笑翻了,雖然影片只有短短12秒,但卻有股魔性讓人想不斷重播

其實這則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已久,在Youtube上的原始完整版本上傳於2013年年初,總共有1分21秒長,而且並沒有剪輯版本中羊咩咩不斷的慘叫,推測12秒版本的羊叫聲應該是後來才被加上去的。但值得慶幸的是,在完整影片中羊咩咩一路滾到山腳後,馬上就自己站起來行走了,看起來並沒有大礙,也讓救援的一夥人都開心歡呼起來!

看到羊羊滾落山坡的搞笑片段,網友們紛紛留言「 哈哈哈哈!後面是很幹的叫聲」、「這個顫抖式破音太好笑了」、「牠好可憐頭被拔出來毛掉光光還被丟下去」、「滾下去的叫聲是怎樣啦」、「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雖然很慘但真的忍不住噴笑啊」,還有人搭上兄弟本色 G.U.T.S歌曲的歌詞,搞笑改編「這羊太危險,飛太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