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萬磁王」舉手就要闖紅燈 還反瞪駕駛...網:趕投胎?

 

▲男子強行穿越馬路後,還停在路中央瞪直行車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行人路權優先」的觀念近年來逐漸受到重視,但如果駕駛遇上「三寶」行人也是很令人頭痛。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北市一名路人不理會明明已經亮紅燈,舉手示意就執意要穿越馬路,還停在路口中央狠瞪綠燈直行的車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起事件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駕駛行經德惠街吉林路口時,看到路口號誌已轉為綠燈因此向前直行,卻遇上右方一對路人執意要穿越馬路,而對方看到車輛仍沒有要後退的意思,只見這名「三寶」舉起左手硬是要過,駕駛見狀只好剎車禮讓。想不到這名「左手哥」還停下腳步,霸氣站在路中央狠瞪駕駛,此時對向車輛又一輛白色小客車行駛過來,又轉頭瞪向另一方的駕駛。

網友看到影片紛紛氣憤表示,「鯛民:我有走班馬線,我最大」、「誰碰到誰倒楣」、「喇叭還是得送他啊」、「等高官撞死這種人看看會不會修法了」、「手舉起,老子要過馬路了,誰也阻止不了我」「他們趕投胎,別耽誤他們時辰,讓讓他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