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淋雨抗議主席聽不見 李來希暴怒離席

▲年金改革委員會委員李來希。(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11日召開最後一次會議,會議中年金委員李來希由於不滿委員會副召集人林萬億對外放話,放棄五分鐘的發言時間直接離席抗議,並率領抗議團體要求副總統陳建仁出面。

年金改革委員會最後一次會議開始之前,外頭已經聚集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的抗議群眾,抗議年改會從來不採納軍公教勞警消等團體的意見。

在會議當中,確認上次會議紀錄的過程裡,李來希跳出來批評林萬億在外放話,要求他現場進行說明,引起激烈的爭論;另外,也認為本次會議應該有一個版本提供討論,但完全沒有。

對此,李來希非常不滿,痛罵「裝睡的人叫不醒」,強調外面有幾千人在淋雨,主席卻沒有聽到,自己願意放棄5分鐘的發言時間,陪陳建仁到外面與抗議團體見面。但提議遭到陳副總統拒絕,李來希則直接離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