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執行長的朋友又來了?警高官遭爆不補票還咆哮罵人

▲又有人稱是高鐵執行長朋友,搭高鐵不補票還咆哮罵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某紡織業董座搭高鐵時,表明自己是高鐵執行長鄭光遠的朋友,要求列車長找空位,最後卻不補票還飆罵三字經,引發爭議。9日又傳出有警察高官被發現所持定期票卡非本人所有,依規定要求他補票,但男子卻稱自己是「執行長的朋友」,堅持不肯補票,甚至對工作人員咆哮。高鐵澄清,鄭執行長不認識該男子,最終也依規定辦理旅客補票。

《蘋果》報導,有民眾投訴一男子搭乘高鐵到南港站,出閘門時因持票卡為台中-台北區間被要求補票,但被發現所持票卡非本人所有,依規定要求男子補足台中到南港自由座票價725元,但男子居然咆嘯罵人說「你知道我是誰嗎,執行長是我兄弟」,堅持不肯補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執行長鄭光遠。

該男子被發現是彰化縣警局副局長賈立民,持卡人則為她太太,兩人一度堅持不願補票,最後因有人準備蒐證,並通知鐵路警察處理,才乖乖補票。對此,高鐵下午嚴正澄清,鄭執行長完全不認識投訴中所稱的該人士,也不知道當天於高鐵南港站內發生這起事件,本案車站後續完全依照相關規定,辦理旅客補票。

據報導,賈立民出面澄清,他是請妻子買票,不小心誤拿到錯的票卡,補票時才發現。他說,對於高鐵回數票價退還規定不了解,因此有詢問站務人員,但否認有咆哮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