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環球小姐擁36E美胸+超辣長腿 網友卻批:奶太假!


▲新出爐的南韓環球小姐曹世輝擁有天使面孔,36E魔鬼身材。(圖/翻攝自網路、IG:sehui1004,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環球小姐韓國區總冠軍日前出爐,由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曹世輝(조세휘,音譯)奪冠,將代表南韓參加2017的環球小姐選拔。不過隨著知名度大展,曹世輝的私照也被肉搜曝光,網友紛紛誇讚曹世輝真的從頭到腳都很完美,但也有人質疑她的「奶太假」,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據悉,曹世輝擁有171.2公分、51.9公斤的好身材,還有「36、24、36」的傲人三圍。但近日她過去的生活照、泳裝照被網友肉搜,甚至被整理成疑似隆乳整形前後的對比照,「曹世輝」和「假奶」成為南韓網路熱搜的關鍵字。

網友紛紛評論「完全就是可樂瓶形狀」、「人體藝術啊~」、「不愧是環球小姐…」。不過其實1991年生的曹世輝其實在就讀仁荷大學戲劇電影系時就小有名氣,加上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讓她微微一笑就能擄獲許多粉絲的心,早在2014年就曾得過韓國小姐的冠軍。

 

조 세휘(@sehui1004)張貼的相片 張貼

 

조 세휘(@sehui1004)張貼的相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