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韓國瑜怒告段宜康誹謗 飊罵民進黨新潮流系真下流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繼日前砲轟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是「小癟三」後,28日再至北檢怒告段誹謗,並火力全開抨擊段宜康及所屬的民進黨新潮流系「為了搶這一個工作像狼一樣分工合作,運用檢調對北農展開撲天蓋地的惡劣攻擊」、「新潮流看到好處就口水流,真下流」。

近來菜價飊漲居高不下引爆民怨,行政院要求抓出居間哄抬價格的「菜蟲」,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在其臉書開砲直指「要抓菜蟲先抓台北農產公司、不知韓國瑜以什麼資歷出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話語傳至韓國瑜耳裡日前召開記者會砲轟段宜康是「小癟三」,段宜康則仍在臉書質疑「北農賺台北市民的買菜錢…韓總經理拿這筆錢來辦員工旅遊,一年好幾團,每團三、四十人,而且連配偶一併招待」。

為此,韓國瑜在今日下午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段宜康誹謗,他在北檢大門口受訪說,段宜康不斷在臉書歪曲、污衊北農公司,甚至捏造公司賣水蜜桃貪污,對這種不斷對公司潑糞行為,自有責任挺身而出捍衛公司及600多位員工的清白。

菜蟲之爭!韓國瑜至北檢按鈴怒告段宜康誹謗,並砲火四射轟民進黨新潮流派系,真下流。(圖/記者孫曜樟攝)

他還砲轟段所屬的民進黨新潮流派系「為了搶這一個工作就像狼一樣分工合作,運用檢調對北農展開撲天蓋地的惡劣攻擊」、「新潮流看到好處就口水流,真下流」、「段宜康就是小癟三」。

最後他話鋒一轉指向總統蔡英文說,現在不是在打天下;而是要治天下,怎麼可以放縱段宜康這種小癟三不斷造謠、污衊的行為,這要叫台灣人民如何安居樂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