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T.M.R 百萬單曲 《WHITE BREATH》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力全開!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西川貴教推特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T.M.Revolution」的音樂創作中,這首百萬單曲「WHITE BREATH」也可稱之為最能夠代表他的音樂作品了。這首在1997年10月22日所推出的第6張單曲,不僅是他個人的首張,也是目前唯一一張的百萬單曲。

這首歌曲在「T.M.R」幕後推手,即製作人「浅倉大介」的作曲和編曲創作,加以長年合作的作詞家搭檔「井上秋緒」的細膩詞句襯托下,有蒼勁有力的動感,也有著聲嘶力竭的高亢吶喊,全曲在「西川貴教」爆發力的歌聲引導下,一切都燃燒了起來,一切也都充滿生機。

因為這首歌曲的大賣,也讓「T.M.Revolution」得以二度登上紅白舞台展露音樂魅力。本日同時送上他近年在演唱惠與電視節目上的精彩畫面,感染著專屬於T.M.R 的歌唱爆發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法國版的最好笑

日本深夜節目的「子宮馬殺雞」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佐田雅志的音樂故事 搬上大螢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