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太平洋5颱「一條龍」 彭啟明:有的近台灣

「太平洋一條龍」瘋傳5顆球衝來?彭啟明:有的近台灣
太平洋「一條龍」?隨著第21號颱風莎莉佳於13日晚間生成,中央氣象局表示,越南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也有機會再次發展成颱風艾利,下周甚至可能出現雙颱包夾台灣。網友觀察發現,太平洋上真的熱鬧非凡,下午一度出現5個氣壓系統排排站向西移動,引發討論,專家就說,這些擾動有的會靠台灣近一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最新民調數字「再創新低」 蔡英文滿意度僅剩37.6%
選前呼聲高漲,但新政府自520上任後,民調卻逐月下滑。根據台灣指標民調最新調查顯示,民眾對行政院長林全滿意度雖稍有提高,達到28.7%,但對於總統蔡英文的滿意度比率卻創新低,數字落在37.6%,且相較於上個月下半期,正向評價下降0.8個百分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空服員蛋洗華航「不惜再戰」 嗆:下次罷工非一天能平息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14日下午率領約500名華航空服員聚集華航台北分公司抗議當初簽訂的7協約跳票。工會怒批「誠信已死,華航無恥」,重回當時罷工現場砸雞蛋,展現不惜再戰的決心,也強調若華航不盡快履約,「下一次罷工絕非一日能平息」。【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出國當志工列升學審查項目 她轟教育部是在逼死弱勢學生
教育部明年推動「青年體驗學習計畫」,應屆高中職畢業生可申請到國內外壯遊或從事志工服務,回來後可以不用參加統測,或作為大學升學審查項目。曾代表自由台灣黨參選立委的周芷萱今天在臉書砲轟,教育部是在製造中產邊緣的家長巨大的壓力,對經濟更弱勢的家長來說,「哪有可能有心力去協助小孩安排什麼壯遊跟志工?」而家境困難的學生,除了在課業被逼死以外,難道連推甄管道也要被二度逼死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10死10傷!南韓釜山遊覽車火燒車 目擊者:乘客破窗跳出
南韓釜山13日晚間傳出遊覽車火燒車意外,截至目前為止已知10死10傷,由於有許多人在火災中受到重傷,當局不排除死亡人數會繼續上升。據悉,這台由釜山機場出發前往蔚山的遊覽車,上載有約20名乘客,在行經高速公路途中撞上護欄起火,導致這次的事故發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陽明山魔神仔

說鬼/那晚的學長查哨

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