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台灣媽祖婆! 星雲法師讚陳菊「世界的觀世音」

▲星雲法師稱陳菊是「世界的觀世音」。(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佛光會創立25周年,12日聚集全球2000多名佛光人齊聚佛光山如來殿同慶,高雄市長陳菊也出席盛會,星雲法師以「共識與開放」為題開示,還當場稱讚陳菊是「世界的觀世音」。

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星雲法師以「共識與開放」為題,期勉全球佛光人能將眼光放遠、心胸開放,廣納不同族群與聲音。陳菊也出席盛會提到,國際佛光會是聯合國NGO成員,感謝佛光長期弘揚佛法,佛光在文化教育、慈善福利的貢獻值得肯定,佛光人的努力也獲得世界肯定。星雲法師則稱讚陳菊,不只是「台灣的媽祖婆」,更是「世界的觀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