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馬尾女警大跳「小指舞」 萌樣宣導「台灣女孩日」

▲台北市警局婦幼隊女警大跳小指舞,宣揚世界女孩日。(圖/翻攝自珍妮姊姊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0月11日是「台灣女孩日」,台北市警局將街頭宣導的實況及員警跳舞的樣子,製作成宣傳短片,模仿日本歌曲「小指舞」,展現青春洋溢、熱情活力的精神。

婦幼警察隊響應「台灣女孩日」,走入街頭宣導婦幼安全,並且模仿日本歌曲「妳還不知道My prettiest girl」中的小指舞,讓女警跳舞的萌樣能夠發揮吸引力,將理念擴展社會各個角落,讓女孩獲得應有的人權與照顧,有公平機會發展及實現自我。

相較於女警的活潑,網友則是開玩笑地問,「請問肥宅要做甚麼事才加分?」鄉民們回答,「全國肥宅預防性羈押」、「先到警察局自首」、「先承認你就是肥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