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看到「另一個自己」 興奮合照狂叫:這是我!

▲英國3歲女童看到「另一個自己」,興奮合照時還不斷地狂叫:這是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歲的小女童艾娃(Ava Kinsler),前陣子和母親去逛百貨公司時,在逛到一處衣服專櫃內,看到一個童裝人形模特兒,突然間就衝過去大喊「這是我!這是我!」當時逗趣的模樣讓媽媽看了也大笑不已,還用手機拍下過程,甚至還將她們拍照留念,不少網友都直呼太有趣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艾娃某次和40歲的母親喬(Jo)到了百貨公司,要幫姊姊添購校服,結果當她們逛到「Marks&Spencer」這間店時,艾娃一看到外面的人型模特兒,幾乎就和自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她隨即就跑到模特兒前大喊「這是我!這是我!」

從這個模特兒的身形看來,無論是臉型、蓬鬆的捲髮,就連五官和身高幾乎都和艾娃一樣,事後該店的經理得知後,看到這樣的「巧合」也十分吃驚,特別邀請艾娃穿上和模特兒同款的衣服,讓她與「另一個自己」開心合照。

事後艾娃的母親,將女兒和這名人形模特兒合照的相片分享給友人看,友人笑稱「艾娃應該向服裝公司收取肖像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