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開菜籃族賭場貼心服務獲青睞 媽媽不回家煮飯被抄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賴姓女子三個月前在中和區勝利路一帶開設四色牌職業賭場,專招攬媽媽級的菜籃族前往聚賭,由於,她提供養生茶等多項貼心服務,常使媽媽流連忘了回家煮飯而引發家庭爭吵,因此,有賭客家屬向警方檢舉,4日警一舉掃平該賭場逮捕賴女、李姓員工及22名菜籃族賭客,起獲抽頭金1萬4千元、共同賭資13萬餘元。

新北市刑大偵五隊是在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一賴姓女子在新北市中和區勝利路一帶經營大型四色牌賭場,並因提供菜籃族媽媽級賭客貼心服務而廣獲媽媽們青睞。員警接報展開偵查發現,該賭場位於市場附近,為吸引出門買菜順便小賭一把的菜籃族,該賭場還提供養生茶、老花眼鏡、養生便當及機車接送等貼心服務供賭客選擇。

有不少菜籃族媽媽常常流連其中不回家煮飯,進而衍生家庭問題,警方在經多日蒐證後,4日下午2時55分見賭客已陸續進入場,即持搜索票破門進入逮捕賴姓女主持人(65歲)、李姓員工(50歲)及22名媽媽級賭客等共24人,並起獲抽頭金1萬4千元、共同賭資13萬餘元、四色牌194副賭具、監視器2具等證物。

賴姓婦人開設菜籃族媽媽賭場,因提供養生茶、老花眼鏡、養生便當及機車接送等貼心服務,導致媽媽流連不回家而遭警破門抄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賴女向警供稱,因為要籌裝假牙的費用,才想說開設俗稱「十五仔」的四色牌賭場來賺錢,而被捕賭客則也有人央求警方不要告訴家人,以免引發家庭糾紛,警偵訊後將賴女、李男依賭博罪送辦,賭客則依社秩法裁處後飭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