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橡皮筋+1塑袋!老闆創「熱滴湯麵」 網:高手在民間

▲只用一個袋子就將麵和湯分開包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外食族在店家外帶湯麵時,為防止麵條泡爛,會交代老闆「麵和湯分開包」,而業者通常也會以2個袋子分裝。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貼文,指一名泰國的麵攤老闆超天才,就算用1個塑膠袋,只是在中間加上1條橡皮筋,就能完美地將麵和湯分開,不但更環保有效率,讓網友直呼「高手在民間」。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5日分享了一則貼文,指泰國某麵攤的老闆利用1條橡皮筋,將1個塑膠袋一分為二,下層裝有麵條和配料,而上層則是裝熱湯;如此一來,不僅可以防止麵條泡爛,還不需要多浪費塑膠袋,且只需將橡皮筋解開,麵湯就能完美相融,簡直一舉兩得,有如「冰滴的概念,熱滴欸湯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要吃的時候,是中間的橡皮筋打開,然後用力搖一搖,即可食用」、「夠環保」、「高手在民間阿,是應該對調放比較好嗎」、「其實滿實用的耶!」、「乾濕分離技術」、「這會不會太專業!」;不過,也有人指出,該照片其實是一名泰國網友,為了搞笑才PO網,平常真的是麵湯各一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