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YOSHIKI暗助 聖子重返冠軍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大氣派的一曲!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松田聖子(圖/翻攝自松田聖子官方網站)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聽單曲:松田聖子/薔薇のように咲いて 桜のように散って

推薦期間:2016/10/05-2016/10/11

去年歡慶35週年的松田聖子,以高國民度持續受到世人喜愛,尤其是音樂散發出來的魅力,總是讓聽眾印象深刻,無論是80年代瀰漫著可愛、青春氛圍偶像歌謠風,還是目前襯托出知性、理性的歐美風或是典型的J-POP風,幾乎沒有不能駕馭的作品,最新單曲還重返冠軍榮耀。

▲與松田聖子合作的YOSHIKI(圖/翻攝自YOSHIKI官方網站

今年松田聖子破天荒與經典樂團X JAPAN成員YOSHIKI合作,為武井咲主演日劇”毫不保留的愛”獻聲”薔薇のように咲いて 桜のように散って”,消息一公開時在社群網站上引起討論。此作詞曲皆由YOSHIKI量身打造,洗鍊的鋼琴彈奏,搭配松田聖子甘甜而不膩的唱腔,格局氣派;歌詞描述回想以前愛過的人,並運用薔薇綻放、櫻花散落感嘆時光的快速流逝,傷感指數百分百;音樂錄影帶顯得唯美,松田聖子穿著黑色衣裝,躺在薔薇上拍攝,不僅美不勝收,襯托出成熟女人味。

音樂錄影帶

如此高質感的樂曲,不僅睽違近20年重返ORICON單曲榜前10名之列,Recochoku數位下載表現更是重返冠軍王座,松田聖子整體氣勢大回溫,因此可以期待未來的專輯,甚至紅白歌唱大賽上,兩人還能有進一步的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阿榮/Any Video Converter

「魚菜共生」打造友善生態圈

安全地帶 酒紅色的心

爆乳版綾波零!雨宮留菜性感COS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