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喝?阿伯窮追女網友乞討 拿到錢轉身買星巴克

 
▲女網友遇到老先生窮追討錢,為了買一杯星巴克?!(圖/取自爆料公社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在路上看到乞討、或是孤苦無依的人,難免會動憐憫心想幫助他們!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發文,日前參加台中爵士音樂節,到附近星巴克休息,卻被一位老先生窮追著要錢,便給了他幾張鈔票,孰不知老先生下一秒就跑去買杯星巴克,她見狀頓時傻眼。有網友幽默的說:「也許日後他會留遺產給你」、「悠遊卡可以嗎」。

這算愛心被濫用嗎?這名女網友表示,10月1日到台中參加爵士音樂節,活動結束後為了醒酒,便前往附近的星巴克休息一下子,不料卻遇到一位老先生搭訕討錢,甚至不死心地跟著女網友,最後她只好從錢包裡拿出幾張鈔票給他!原本出於好意助人,老先生卻立刻到櫃檯向店員點了一杯外帶冰咖啡,瞬間讓女網友非常無言。

其他人看到PO文,紛紛湧入不同的看法!有網友搞笑回應:「悠遊卡可以嗎?」,普遍網友覺得至少沒有做壞事,「品味的老伯伯,你應該感動之下,再請他吃塊蛋糕」、「哈!當請喝咖啡」;但也有網友認為不要隨便亂給錢,提醒大家要三思,指出,「看過和尚跟人化緣後去電動場打賭博電玩的」、「若懷疑可能被騙就不要給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