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為何《屍速》主角是喪屍?導演解密了

為何《屍速列車》主角是喪屍? 導演延尚昊解密

韓片《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話題不斷,還一度傳出續集主角可能是已經變成喪屍的馬東錫,導演延尚昊近日接受韓媒專訪,透露為何要用「喪屍」貫穿全片的原因,從自身角度發想,認為喪屍比起吸血鬼、怪物等擁有神力的鬼怪,反而是個平凡無奇的存在,足以傳達出他想點出的中心思想。【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張鶴齡臨時起意判無期 殺人棄屍免死:成績好、抄經書懺悔

已婚的張鶴齡為了討好小三蘇玉真,以手機直播殺死妻女3人,最後遭判無期徒刑定讞,而蘇女早已假釋出獄,讓蔡姓岳母難接受,「法院對壞人好,對好人卻都硬拗。」 而法官認為,他是臨時起意、仍有回歸社會更生的可能,而過去幾起重大社會命案,判決理由也多認定有教化可能,蔡京京和男友曾智忠殺母判無期,則是曾求學時成績優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腸病毒爆首例死亡個案 2歲女童「口吐白沫」發病1週亡

腸病毒爆出今年首例重症死亡個案,一名居住於台北市的2歲女童,8月底陸續出現上呼吸道感染及雙側中耳炎等症狀,9月6日因高燒、咽喉軟顎出現水泡確診為「咽峽炎」,9日更因抽筋、口吐白沫等症狀,被收治加護病房治療,經通報檢驗確定感染腸病毒71型,經過4日搶救,個案依然不敵病毒,不幸於9月12日因心肺衰竭及敗血症死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人在巴黎遭拖行月台 外交部:送醫後生命無虞

國人在法國巴黎驚傳被拉落月台、嚴重骨折,外交部20日說明,3名男性國人18日深夜在巴黎火車上與4名疑似東歐人士發生口角,對方拉住其中一名國人的手臂,即使火車啟動也未放開,因此讓國人手臂骨折,但目前已送醫手術,生命無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又有颱風?關島附近擾動發展 吳德榮:周五、六可能生成

中秋連假一連2個颱風接力侵台,氣象專家吳德榮說,最近2天各國的電腦模式先後在關島附近海面模擬岀颱風生成(如果形成就是17號),時間約在週五或週六(23或24日)這段期間。影響颱風運動最大的兩個因素就是導引氣流及地球自轉造成颱風的北偏的分量,也是未來幾天必須持績觀察的重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